中庚基金明星基金经理丘栋荣晒“1Q战绩”:最好一只仓位九成收益4.19%,后市坚持看好低估值策略

  金融界网4月15日消息 4月15日,中庚明星基金经理丘栋荣发布旗下全部基金2021年一季度报告。

  目前,丘栋荣在管的中庚基金4只基金分别是中庚价值领航混合、中庚小盘价值股票、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其中最好一支仓位9成以上,一季度收益达4.19%(不包括1月19日成立的一年持有期混合)。

  丘栋荣在最好的一支小盘价值基金中介绍一季度策略时提到,其行业配置上略微增加了化工、有色、电子等行业的配置,略微降低了轻工制造、房地产、机械、军工等行业的配置,整体组合持仓仍保持以中小市值的低估值、低风险、较好成长性的个股为主,重点配置的行业主要在机械、电力设备、军工、轻工制造、电子、汽车零部件、原材料初加工等制造业及顺周期的化工行业。

  而对于后市,丘栋荣继续看好低估值策略。重点关注方向为低估值且基本面良好、受益经济持续边际向好的行业,包括广义制造业、银行、地产、保险及中上游顺周期行业和偏成长的高端制造领域(电子、新材料、机械等)。

  金融界查询,其十大重仓股分别是柳药股份、威海广泰、信隆健康、永艺股份、中盐化工、振江股份、金诚信、利君股份、一汽富维、甬金股份。注意到,在1季度有3只股票变动,中盐化工、金诚信、甬金股份新进十大重仓,火炬电子、阳光城和通达股份则被调出。

  同时,去年大火的抱团股并未出现在其持仓表中。

关键词阅读:中庚基金,丘栋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