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爆款基金Q1重仓曝光!“暖男大白”谢治宇布局青睐这两大行业

摘要
兴全合宜主要布局制造业、金融业,住宿和餐饮业、文化体育娱乐、卫生和社会工作等也均有涉猎,不过占比较小。而在港股通投资股票投资组合中,兴全合宜主要投资了通信服务和非日常生活消费品。

  金融界网4月21日消息,随着基金一季报的披露,有“暖男大白”之称的谢治宇的季报广受关注。以他管理的超百亿规模最大的兴全合宜为例发现,报告期内股票仓位变化不大,但十大重仓变化较大,除重点加仓了腾讯控股、中国平安外,新增锦江酒店、三一重工、海康威视、兴业银行、华润啤酒,调出万华化学、比亚迪股份、芒果超媒、美的集团、隆基股份。

兴全合宜Q1重仓股

  回顾一季度基金运作,基金经理在季报中写道:该基金报告期内股票仓位变化不大。分析国内外环境变化,一季度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济仍然延续复苏状态;海外部分国家新冠疫苗快速接种,疫情有所缓解。货币政策方面,国内保持灵活精准、合理适度的稳健货币政策,10 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 3%以上。一季度大宗商品快速上涨,通胀预期有所提升,美国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有所反弹。A 股在春节后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调。

  从报告期行业布局来看,兴全合宜主要布局制造业、金融业,住宿和餐饮业、文化体育娱乐、卫生和社会工作等也均有涉猎,不过占比较小。而在港股通投资股票投资组合中,兴全合宜主要投资了通信服务和非日常生活消费品。

  谈及选股策略,兴全合宜会持续关注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公司,平衡好公司短期估值与长期价值,不断寻找具有良好投资性价比的优秀公司。

关键词阅读:谢治宇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