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率接近60%?年内百亿私募黑马出炉,显著领先老牌私募巨头,创始人竟是广发证券老兵

摘要
作为黑马的玄元投资,定位为覆盖资管及投行的综合型私募基金公司,去年年底,管理资产已达200亿元。

  金融界网6月3日消息 一家名为玄元投资的机构,可谓2021年表现卓越。

  据私募排排网显示,该机构旗下的玄元元丰1号年内收益将近60%,大幅领先于其他百亿老牌私募,如林园投资、高毅资产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作为黑马的玄元投资,定位为覆盖资管及投行的综合型私募基金公司,去年年底,管理资产已达200亿元。

  而这家公司的创始人陈阳在业内也资历颇深。从履历来看,1993年陈阳加入广发证券,先后担任北京业务总部、投资自营部、债券业务部、资产管理部等业务负责人,2014年起担任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具备20余年券商资产管理业务经验,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元。

  金融界查询,公司高管团队也多为广发证券元老级员工。

  目前,玄元投资年内多只产品业绩均碾压同行,有一只收益竟超80%,这在今年大背景下非常罕见。

关键词阅读:信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