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公募基金发行打了“翻身仗” 发行份额达到2363.89亿份

  6月行情还有1天就要收官。过去这一个月里,众多公募基金公司在发行新产品上终于打了“翻身仗”,基金发行市场的热度与4月、5月的冰点形成明显对比。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月均新基金成立数量均在百只以上,但月均基金发行份额显著分化,1月份新基金发行最为火热,2月份其次,3月份已经开始出现降温现象,4月分和5月份发行落入低谷,6月份重振旗鼓,大有回暖趋势,发行份额达到2363.89亿份。一改4月和5月的发行颓势,平均到每只的发行份额达到15.06亿份,其中,混合型基金的平均发行份额达到20.17亿份,超过前三个月的发行均值;权益类基金发行份额达到1600亿份,占当月总发行份额的比例超过六成。

上表来自中信证券整理

关键词阅读:公募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