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融板块强势上涨瑞丰银行涨停 金融ETF(510230)涨近2%

  金融界网7月15日消息,瑞丰银行涨停,中国太保、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新华保险、中国平安等涨超2%;金融ETF(510230)涨近2%,成交额超4000万元。

  虽然自5月27日以来,银行板块表现一路下挫,申万银行指数累计下跌超过10%。跌幅排名靠前的银行股均为“尖子生”,但值得注意的是,在银行股低迷之际,已有资金逢低加仓。有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银行ETF净流入额达4.7亿元,场内资金持续逢低加仓银行ETF。

  对于银行股的后续表现,中信建投证券认为,银行基本面趋势向好。优秀上市银行不良确定性出清,息差环比改善趋势明确,营收增速逐步向上,业绩存在超预期空间。短期资金卖银行买其它板块,拉低银行股估值。中报行情中优秀银行又进入显著价值区间,建议积极把握市场误读、误判、误卖带来的中报季前绝佳买点。

关键词阅读:金融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