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板块关注度在持续提升 基金经理透析背后投资逻辑

  在新能源、芯片等热门板块行情持续白热化的背景下,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加,受益基本面改善的军工板块关注度却在持续提升。 华夏安全军工基金经理王晓李:目前军工板块市场行情尚未真正体现军工基本面,坚信军工板块主线投资逻辑将由热点博弈切换至长期基本面的业绩兑现,决定军工投资长期回报的要素将回归一般行业的产业景气趋势与上市公司的业绩。

  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我们调研的一些军工公司,甚至一些没有上市的公司,都说是几十年从来没见过的这么好的订单、景气度,但是,市场没有充分反应军工的成长性,还是觉得只是主题投资,去年年报和今年一季报都低于预期,中报应该是很不错,但投资者还是担心业绩的持续性。所以,我感觉,现在的军工很像前两年的新能源车,或者再往前的新能源。

  中邮军民融合基金经理郑玲:通过产业链调研反馈的情况,军工行业上市公司的景气度持续,订单和业绩有支撑,随着上市公司业绩逐季度兑现,以时间换空间,军工行业将逐步吸引到市场的关注。

关键词阅读:军工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