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工已进入黄金发展期 行业成长性和长期发展高确定性正持续得到验证

  军工板块早盘大幅走高,洪都航空封涨停,中航重机、航发动力大涨超8%,爱乐达涨超7%,中航沈飞涨超6%,博云新材、中航西飞、航亚科技、晨曦航空等个股纷纷跟涨。近日多只军工主机厂航发动力、洪都航空发布半年报,合同负债同比大幅增加。二季度,多位基金经理加大了军工板块配置力度。其中,知名投资人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成为多只军工股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高毅资产另一位知名基金经理邓晓峰管理的产品也重仓了军工股。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军工行业具备较高的长期景气度,中期确定性强,短期景气度上升,同时市场存在较大预期差。中信证券研报指出,国防军工已进入黄金发展期,行业的成长性和长期发展高确定性正持续得到验证,特别是大订单的落地,预计将重塑行业的估值体系至远期估值。我们认为行业具备长期的基本面支撑,坚持看好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近期回调将是较好的配置机会。

关键词阅读:国防军工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