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行情爆发!泸州老窖涨停,贵州茅台、五粮液接近涨停 食品饮料ETF(515170)涨近7%

  金融界网9月27日消息,机构看好白酒双节销售表现,今日贵州茅台再度站上1800元关口,总市值超2.28万亿元。同时酿酒行业大涨,泸州老窖涨停,贵州茅台、五粮液接近涨停,水井坊、洋河股份、酒鬼酒等纷纷大涨。受此带动,食品饮料ETF(515170)截至发稿涨近7%,成交2.68亿元,交投活跃。申银万国证券表示,短期来看食品饮料板块估值已回落到相对合理区间,中长期配置价值凸显。另外,秋季糖酒会在即,短期关注国庆后秋糖反馈以及三季报预期。

  上一交易日(9.24)北向资金重手净买食品饮料39.5亿元,为当日总净买金额的144.7%。

  华创证券研究所所长董广阳最新观点认为,中国整个食品行业的市值规模超过10万亿是必然的,找到合适的点重新买入,这个是比较放心的,很多消费品的龙头公司再往回升甚至创出新高的可能性很大。

关键词阅读:食品饮料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