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ETF盘中净申购超1亿元 掘金券商板块“黄金期”

  券商板块尾盘围绕水面震荡,截至目前,券商ETF(512000)跌0.09%,成交额近5.3亿元,场内资金加仓意愿持续,Level-2行情显示,券商ETF(512000)盘中获得净申购资金超1亿元,目前资金仍在持续流入。

  东亚前海证券在最新宏观专题报告中指出,每次重大资本市场改革都会为市场注入活力,市场扩容促进券商各项业务发展,最终体现在券商盈利和板块超额收益率上。

  北交所成立标志着我国经济转型的决心,经济转型倒逼资本市场改革,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在资本市场不断深化改革背景下,居民财富管理需求提升,国内券商迎来发展期,尤其是北交所成立为居民资产配置提供新渠道。北京证券交易明确提出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市场定位,北交所成立将带动资本市场重大扩容,带来更多市场交易机会,券商各项业务迎来发展机会。综合来看,头部和中小券商未来最能从北交所上市获益。

关键词阅读:券商ET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