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基金经理黄兴亮:增持思瑞浦、华大基因 减持圣邦股份、比亚迪

摘要
万家行业优选三季度股票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由二季度末的93.41%,降为92.1%,净值规模由二季度的171.55亿元,降至142.41亿元。

  黄兴亮管理的万家行业优选三季度股票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由二季度末的93.41%,降为92.1%,净值规模由二季度的171.55亿元,降至142.41亿元。

  

  与二季度相比,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名单变化也不大,但大部分出现不同程度的增减持。二季度末的第十大重仓股华测检测从榜单消失,中报中的第11大持股优刻得三季度获增持270多万股,跻身第十大;思瑞浦获增持26万股由第七大重仓股变成第一大股东,市值占比由二季度末的5.96%升至9.49%;二季度末时持股超过833万股的第一大重仓股兆易创新,在三季度末已减仓至700万股,成为第六大重仓股,市值占比也由9.13%降至7.13%;圣邦股份由二季度末的600多万股降至三季度末的333万多股,并由第二大重仓股降至第五大重仓股。安恒信息持股数未变,但市值占比由二季度末的5.33%变为9%,由第九大重仓股变为第二大重仓股。此外,比亚迪由600多万股减持至483.34万股,中微公司由800万股降至600万股。华大基因被增持100多万股,用友网络微幅增持。

关键词阅读:万家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