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坤连续两月带队易方达多位基金经理调研东鹏饮料

摘要
调研中对于市场传闻“已经截单不发货”,东鹏特饮在调研活动中也进行了澄清。

  11月2日,东鹏饮料公布的2021年10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张坤带队易方达多位基金经理上个月以线上交流的方式调研了公司,万家基金李文宾、束金伟也参与了此次调研。其实9月份,张坤也带队参与调研,当时参与调研的还有广发基金傅友兴、吴兴武等。

  

  调研中对于市场传闻“已经截单不发货”,东鹏特饮在调研活动中也进行了澄清。公司表示,公司整体风格较为稳健,保持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是公司长期目标。相比出更多货提高收入,公司更看重终端的动销情况,所以在部分还有一定库存的区域公司会选择控货,同时鼓励销售人员更积极的拉动终端动销,消化库存。

  东鹏饮料于今年5月27日上市,股价最高曾于7月7日达到283.56元,但此后便进入持续回调,直到9月才有所企稳,从9月1日至10月15日反弹20.65%。但近半个月表现不佳,截至11月2日,10月16日以来该公司股价下跌15.9%。

关键词阅读:张坤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