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开市!易方达基金刘晓艳寄语:国家扶持和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的重要举措

  易方达基金总经理刘晓艳

  北京证券交易所的顺利开市,是中国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国家扶持和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的重要举措。北交所的设立,大大提振了中小企业的信心和活力,“基础层-创新层-北交所”层层递进的市场结构,也为优质中小企业实现股份流通提供了支持和机遇。

  服务实体经济一直是易方达的使命所在。在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课题上,我们更是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早在新三板扩容之际,我司即积极筹备并于2015年陆续成立多只新三板投资基金,一路陪伴新三板优质企业的成长。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源泉。我们坚信,以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为主阵地的北交所,一定会发展成为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的重要投融资平台。易方达基金积极响应国家在资本市场层面的战略部署,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加大对北交所上市公司的研究力度,依托深度前瞻研究,探索挖掘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投资机会,促进科技与资本融合、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

关键词阅读:北交所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