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逾200只FOF基金超98%实现正收益(附表管理人规模TOP15)

  基金发行市场相对低迷的背景下,FOF成了其中亮眼的仔!尤其是三季度,公募FOF发行规模冲上了513亿元的高位。WIND数据,今年合计有71只FOF基金成立,占总FOF基金数量的三分之一。FOF产品共发行募集1041亿元,已经超过了此前3年的发行总额,是公募基金中增长最为明显的一个细分品类。

  业内人士分析,FOF的火爆离不开其稳健的收益,据券商中国统计,逾200只FOF基金中,仅1只基金净值出现下跌,即便今年市场震荡,仍有超98%FOF基金今年实现正收益。国内FOF基金市场成立时间不长,也涌现出不少爆款基金,如华夏养老2045三年A、嘉实养老2050五年和汇添富养老2050五年等6只基金成立至今累计收益均超70%。

  附表:管理人公募FOF基金规模TOP15

关键词阅读:FOF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