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基金荣获第三届中国公募基金英华奖最佳营销策划奖

  12月2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第三届(2020年度)中国公募基金英华奖评选揭晓,浦银安盛基金“小浦指南针”系列综合投教项目获得最佳营销策划案例(最佳综合)奖。

  据了解,浦银安盛基金2020年策划全新ETF投教栏目《小浦指南针》,以投资者教育子品牌“小浦老师”卡通形象为主IP,以投教长图文、短视频、漫画、H5互动问答等各类丰富新颖的形式为投资者提供了综合投资者教育案例,利用时新话题、生动语言普及了指数及ETF基础概念,帮助投资者充分了解指数基金特点、树立理性投资观点。收获微信平台总阅读数3万+,点赞数1000+的传播效果。

  浦银安盛基金在投资者教育领域深耕已久,2015年创设投资者教育IP“小浦老师”、基金“浦”通话等投教子品牌,以微信、微博和手机APP为主要阵地,结合图文、漫画、音频、视频、游戏等形式,打破枯燥说教,以活泼生动的姿态为投资者答疑解惑,悉心科普,逐渐形成了浦银安盛基金投资者教育的品牌和口碑。

  浦银安盛基金长期以来的投资者教育工作亦受到了业内及专业媒体的广泛认可。2020年12月10日,在金融界网站发起举办的“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中,浦银安盛基金荣获“杰出年度机构投资者青睐基金公司”奖和“杰出年度投资者教育基金公司”奖;2018年12月13日,在“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中,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投资者教育示范基金管理公司”。

  2019年4月23日,在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基金业年度峰会”中,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 最受欢迎投资者教育基金公司”奖。

  未来浦银安盛基金仍将切实有效地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真正把市场规则和风险案例宣传广泛覆盖社会公众,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证券市场投资,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关键词阅读:浦银安盛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