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理财升级 广发基金企业版正式上线基金投顾业务

  继8月中旬在自有平台上线个人投顾业务,10月登陆天天基金外部平台以来,广发基金投顾业务推广再下一城——于近日在自有平台正式上线企业版投顾服务,企业客户可以通过该项业务,享受广发基金投顾所提供的一站式资产配置服务。据悉,这也是业内率先在自有平台推出的面向企业客户的投顾服务。

  “对于企业客户而言,同样对投顾服务具有迫切的需求。”广发基金投顾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期我们上线了‘超级理财加’投顾组合策略,后续还将陆续推出覆盖更多理财场景的细分组合策略,针对不同风险收益偏好、不同持有时长的企业投资者,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一站式投顾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企业投资者的多样化投资需求。”

  安全、便捷、专属,打造企业客户一站式资产配置平台

  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先行者,早在2015年底,广发基金就推出了专为企业投资者提供投资服务的企业版线上平台,致力于解决企业投资者的资产配置效率和投资收益率低下的问题。

  经过六年的积淀升级,广发基金企业版已服务众多企业及机构客户,除私募、券商等金融机构外,还覆盖了包括IT业、印刷业、餐饮业、文化业、教育、制造业等各类垂直领域的企业,并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客户享受一站式资产配置服务的高端平台。

  近日,广发基金企业版再次升级,正式推出基金投顾业务,旨在为广大企业投资者提供理财新选择,登录广发基金官网的“企业理财-企业在线理财”即可体验。

  广发基金也为此次企业投顾的上线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安全性方面,广发基金企业版是首批实施“权限三分”体系的在线理财平台,在企业资金的管理过程中,设置有管理员、经办人、复核人,三者可互相配合、相互负责、相互监督;交易、资料修改等操作时发送即时短信通知,企业账户动态尽在掌握。

  在便捷性方面,广发基金企业版巧用金融科技,协助企业投资者简单便捷地完成投顾业务的办理,企业投资者只需一键下单,便捷省力。此外,广发基金还提供了专属的投顾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为企业投资者全程提供温暖、及时、专业的在线企业理财服务。

  深入洞察企业理财痛点,适时推出企业版投顾服务

  此番推出企业版投顾,也是基于广发基金投顾业务团队对企业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企业的投资理财不同于个人的投资理财,相比一味追求高收益,企业更希望在保证资金流动性的前提下争取保值增值。”

  然而,当下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却很难兼顾: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往往风险高、投资周期长,而银行理财产品也不再“保本保收益”,利率持续下降。在此背景下,企业的理财资金急需寻找新的出口。

  针对这一痛点,广发基金企业版首批推出“超级理财加”投顾组合策略。“超级理财加”是广发基金专为企业投资者打造的一款积极“固收+”类基金组合,尤其匹配企业投资者理财升级的需求。

  据悉,广发基金后续还将陆续推出覆盖更多理财场景的细分组合策略,针对不同风险收益偏好、不同持有时长的企业投资者,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一站式投顾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企业投资者的多样化投资需求。

  据广发基金投顾业务相关人士介绍,企业投资者通过广发钱袋子购买投顾组合,还可享受一定费率优惠,广发基金旗下产品不收取申购费和赎回费,非广发基金旗下产品按0折或1折的折扣收取申购费,帮助企业投资者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

  从个人到企业,从自有平台到三方渠道,广发基金投顾业务厚积薄发

  据了解,广发基金是在获准开展投顾业务试点的机构中,率先在自有平台推出企业版投顾业务的机构。这不仅为企业理财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也让企业投资者在净值化转型的大时代下能够拥抱更多可能性。

  此次企业版投顾的上线,源自于广发基金整体投研实力的赋能。早在2013年,广发基金就开始前瞻性地推动全面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培育。此后,广发基金率先在业内建立资产配置部,通过引进外部精英人才和自主培养等方式,搭建了背景多元、研究视角多维、实战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经过八年磨砺,已经具备多资产、多领域、多策略的资产配置能力。

  不仅如此,广发基金宏观策略部、研究发展部及其他投资部门的研究资源,也能为资产配置团队共享,实现了投顾业务研究资源的一体化。专业的投顾投资与研究团队的高效互动,为企业投资者提供优质、全方位的投顾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具体到投顾组合管理层面,广发基金投顾通过完善的资产配置框架、全市场覆盖的基金研究体系、定位清晰的策略管理模式,实现全市场选基、深度追踪、自动调仓,力求为企业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体验。

  此次广发基金企业版投顾的正式上线,既源自个人版投顾在自有平台和三方渠道上线以来的顺利推进,也标志着广发基金投顾服务体系更加完善,覆盖客群更加完备。展望未来,广发基金投顾业务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推出企业版投顾业务,为企业投资者提供更为灵活、安全、便捷的企业财富管理方案,力争帮助各类企业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关键词阅读:广发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