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净值上涨2.0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9日讯 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基金12月08日上涨1.04%,现价3.833元,成交918.1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3.90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0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1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9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5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7.5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76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4.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迁,自2018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尔智家(持仓比例5.94%)、上海家化(持仓比例5.1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5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32%)、锦江酒店(持仓比例4.22%)、顾家家居(持仓比例3.72%)、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69%)、华海药业(持仓比例3.66%)、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53%)、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受全球疫情、国内双控等因素波动影响,国内经济增长较前期市场预期出现更多压力,各行业运行面临较多扰动。在流动性整体较为充裕的背景下,A股市场持续活跃,结构波动和分化进一步加大。前期具备估值溢价的中长期价值品种随着经济预期边际下调而伴随的短期基本面压力,股价出现了加速回调,同时,短期边际趋势向好的子行业表现十分突出,市场向着淡化长期估值注重短期边际变化的方向演绎。

  本基金报告期内仓位水平总体平稳,结构上,仍然坚持以长周期内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为首要策略,重视定价保护,以期在短期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的环境下,尽可能把握长周期确定度更大的部分,在收益和风险的权衡中,我们更愿意将风险控制和长周期内的确定性放在目前阶段更为重要的位置上,适度结合中短期因素对组合做整体的平衡。总体而言,本基金仍然以为投资者创造合理的中长期价值为宗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52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