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净值下跌1.1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13日讯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基金12月10日下跌1.26%,现价1.03元,成交1653.0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20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7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1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3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7.0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294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4次,累计分红金额182.6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童兰,自2020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25%。

  谢治宇,自2021年10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6%。

  董理,自2021年10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安光电(持仓比例9.40%)、紫金矿业(持仓比例9.2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89%)、保利发展(持仓比例5.35%)、万科A(持仓比例4.36%)、欧派家居(持仓比例3.87%)、北新建材(持仓比例3.1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76%)、鼎龙股份(持仓比例2.62%)、妙可蓝多(持仓比例2.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新冠疫情的不断反复,叠加大宗商品价格的不断上涨,给经济复苏的进程带来一定的影响,也导致股票市场变数有所增加,市场分化及波动均有所加剧。

  基于对于宏观经济的审慎以及股票市场连续上涨后存在的估值压力,在三季度,组合基本维持了上半年较低的仓位和相对稳健的配置结构。以前景广阔的成长股为核心,以价值低估的硬资产及资源品行业为底仓。组合整体保持了较低的换手率,在结构切换加剧的市场,以相对稳定的结构,看重长期的回报,力争在相对有限的回撤风险下争取合理的收益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