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消费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鹏华消费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消费领先混合,代码160624)12月23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7130元,累计净值为4.3810元。

  鹏华消费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9.09%,今年以来收益13.10%,近一月收益-4.40%,近一年收益18.87%,近三年收益234.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孟昊,自2018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1.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8.08%)、福斯特(持仓比例5.92%)、阳光电源(持仓比例5.3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5.08%)、五粮液(持仓比例4.4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40%)、中国中免(持仓比例4.1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03%)、紫光国微(持仓比例3.32%)、璞泰来(持仓比例3.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整体处于震荡走势,前期上涨比较多的半导体、医药、新能源均有所回调。三季度,组合加仓了光伏,适度减仓了消费。站在当前时点,我们认为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光伏短期受上游涨价限产影响,排产有所下降,但产业中长期的成长趋势非常确定,原料短缺的问题预计在四季度会有明显缓解。部分消费子行业,基本面仍然比较平稳,股价经历前期调整后,估值已经回落到合理区间。我们仍然会保持原有的至下而上选股的风格,在自己熟悉的赛道,品牌消费品和新能源板块不断翻石头、找个股,为持有人创造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消费领先混合(1606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