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26%

  金融界基金12月27日讯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代码310368)12月24日净值下跌4.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201元,累计净值为3.7361元。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6.80%,今年以来收益34.37%,近一月收益-10.89%,近一年收益38.29%,近三年收益195.12%。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0.7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廖明兵,自2020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宙邦(持仓比例5.89%)、鄂尔多斯(持仓比例5.19%)、联创股份(持仓比例5.10%)、天原股份(持仓比例5.05%)、金博股份(持仓比例4.93%)、晋控煤业(持仓比例4.91%)、德方纳米(持仓比例4.81%)、潞安环能(持仓比例4.71%)、川恒股份(持仓比例4.65%)、山东海化(持仓比例4.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经济增长压力逐步显现,工业品价格大幅回升,类滞涨的宏观环境导致市场后期开始转向谨慎。海外疫情仍未解除,但经济正常化方向未改,流动性回收渐行渐近。权益市场先扬后抑,我们重点投资的新能源、机械及部分周期股相对较好,但由于类滞涨担忧升温以及一些交易层面的因素,上述板块季末出现大幅回调,导致我们的净值出现了较大回撤,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的投资研究框架。我们未来仍将坚持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的选股思路,重点关注中国优势产业,如新能源车、光伏、储能、装备制造、消费电子、高端化工等,选择竞争力突出、盈利前景良好、估值性价比高的个股,力争为持有人持续创造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21.82%,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5.2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31036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