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9%

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A,代码519929)12月30日净值上涨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50元,累计净值为1.3850元。

  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50%,今年以来收益-1.42%,近一月收益-3.55%,近一年收益0.95%,近三年收益137.5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6年07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捷捷微电(持仓比例4.99%)、顺络电子(持仓比例4.7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62%)、国联股份(持仓比例4.61%)、中颖电子(持仓比例4.5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51%)、吉比特(持仓比例4.47%)、晶晨股份(持仓比例4.31%)、韦尔股份(持仓比例4.17%)、全志科技(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全球经济稳步复苏,我国采取了更高效的应对措施,经济复苏的进程相对更快,体现在上市公司财报业绩靓丽,超预期大幅增长的个股较多。由于地方政府发债进度较慢,银行间市场的流动性总体充裕,对市场整体估值有支撑。三季度TMT板块的表现整体一般,只有半导体板块热度较高,景气度保持在较高位置;计算机则受到政策影响,网络安全成为第三季度的主旋律,相关政策在三季度也纷纷落地,更加完善的政策有望推动目前估值较低的计算机行业的未来长期健康发展;传媒主要受到疫情对影视剧制作的影响,同时税收、青少年保护等也对游戏等细分板块产生了影响。新冠疫情的高效控制和经济的稳步复苏将提升A股市场的相对吸引力,有助于加速中国的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科技领域的优质资产的吸引力在不断提高,值得长期配置。

  展望四季度,随着新冠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全球经济有望加速复苏,经济体中各个环节的产能也将慢慢恢复,同时经济复苏带来的就业率提升也会拉动消费市场。当前我国的经济结构改革正在有序推进,碳达峰与碳中和也为市场指出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在资本脱虚向实的背景下,我们要关注通胀预期抬升背景下货币政策的走向,流动性的变化。具体到TMT领域,TMT行业将继续在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中收益,宏观支持带来的增益也将持续下去。整个计算机,电子都续着快速复苏的势头,第四季度也是传统的消费电子旺季,目前销量超预期的苹果13有望带领一波消费电子热潮,同时半导体景气度一直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平。网络安全、工业软件、智慧车联、智慧医疗、5G的等细分赛道也纷纷属于未来发展的核心行业,相关股票有望保持高增长。我们将精选科技领域估值合理且盈利改善的优质个股构建投资组合,以期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健的相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1年9月30日,长信电子信息量化混合A份额净值为1.38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80元,本报告期内长信电子信息量化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8.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2%;长信电子信息量化混合C份额净值为1.38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80元,本报告期内长信电子信息量化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9.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A(51992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