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95%

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95%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11148)12月30日净值上涨3.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704元,累计净值为1.7704元。

  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92%,今年以来收益16.92%,近一月收益-2.4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晓曦,自2021年0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92%。

  邹承原,自2021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紫光国微(持仓比例5.87%)、抚顺特钢(持仓比例5.80%)、中航沈飞(持仓比例5.24%)、中简科技(持仓比例5.19%)、中航高科(持仓比例4.85%)、中航重机(持仓比例4.78%)、振华科技(持仓比例4.66%)、中航机电(持仓比例4.52%)、北摩高科(持仓比例4.39%)、西部超导(持仓比例4.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军工板块延续二季度末的反弹,7月和8月军工指数表现优秀,9月高位震荡。本基金持续在市场震荡中提升优质资产的集中度,持续投资军工板块核心标的,包括以主机厂和分系统为代表的军工国企核心资产,以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民参军优势产业链配套企业。

  展望后市,全球利率反弹阶段已过,短期进入震荡区间。国内流动性适度,货币政策对市场影响中性,通胀没有引起央行加息预期。预计国内出现超预期紧缩的概率低,下半年市场没有实质性下行风险。总体来看,今年经济增长和通胀上行的预期升温,国内外利率预计维持高位,市场波动加剧,我们更加关注估值合理且产业趋势确定上行的高景气板块。

  当前全球地缘政治局势趋紧,国防建设的长周期景气度向上确定性较高。新一代装备建设牵引新一轮需求。军队现代化水平与国家安全需求相比差距较大,与世界先进军事水平相比差距也很大。对标5G、半导体的建设,核心新型装备的量产和列装正步入倒计时或者加速期,具备核心资产属性的国防标的吸引力开始凸显。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山之年,核心军工企业的订单和业绩有望延续去年持续高增长,支持行业基本面继续向好。本基金延续一贯的风格,根据中长期产业发展脉络,持续投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军工优质标的,包括主机厂、分系统、核心零部件配套厂商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5067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78%;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5028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01114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