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14%

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14%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580009)12月30日净值上涨4.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407元,累计净值为3.3037元。

  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2.63%,今年以来收益36.11%,近一月收益-3.23%,近一年收益41.61%,近三年收益213.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健,自2020年12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17%。

  张浩佳,自2021年09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紫光国微(持仓比例9.57%)、振华科技(持仓比例9.11%)、抚顺特钢(持仓比例7.84%)、鸿远电子(持仓比例7.47%)、宏达电子(持仓比例7.38%)、中航重机(持仓比例7.30%)、中航机电(持仓比例7.26%)、中航光电(持仓比例6.61%)、新雷能(持仓比例6.03%)、火炬电子(持仓比例6.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1年三季度,由于一季报、中报等财报数据的披露,各类成长行业的行业趋势及景气度得到进一步强化,同时伴随前期股价的大幅调整,估值及业绩增速逐步匹配,以军工、新能源、半导体为代表的成长行业开启一轮较大幅度的上涨。

  目前美联储量化宽松退出可能要逐步落地,伴随商品价格的大幅波动,短期内市场开始进一步加强对通胀、利率上行的担忧,近期市场也开启一轮回调,而前期涨幅较大板块的回调幅度也较为明显。

  但长期看,以新能源、军工、半导体为代表的成长行业仍有望是未来方向,同时业绩持续增长也有望是市场主线,而军工板块的财报数据也表明行业景气度向上的趋势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且板块经过一轮回调后估值也在合理水平,横向比较各行业情况,本基金比较看好军工行业景气向上周期可能带来的板块业绩弹性,比较看好受益产业加速放量的零部件公司以及具备技术核心优势的龙头企业,致力优选配置产业链中估值业绩匹配较好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东吴多策略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139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76%;截至本报告期末东吴多策略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13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58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