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顶尖对冲基金战绩出炉

摘要
与之相反的是,在2020年巨亏121亿美元的桥水基金,在去年取得57亿美元的收益,同时桥水基金也继续蝉联历史累计收益额冠军。

  根据LCH Investments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20家对冲基金2021年整体收益达654亿美元,创纪录新高。按绝对收益计算,克里斯·霍恩(Chris Hohn)的TCI基金管理公司(TCI Fund Management)去年取得95亿美元的收益,成为去年最赚钱的对冲基金。2020年大赚104亿美元的老虎环球,在2021年却出现15亿美元的亏损,是榜单上唯一一家去年亏损的对冲基金。与之相反的是,在2020年巨亏121亿美元的桥水基金,在去年取得57亿美元的收益,同时桥水基金也继续蝉联历史累计收益额冠军。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