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601398)涨超1%,银行ETF基金(512700)逆势飘红

  金融界1月28日消息,银行股近两日韧性十足。截至今日10时09分,银行ETF基金(512700)逆势飘红涨0.48%,成交3662万,年初以来日均成交额约1.45亿。

  有机构称,27日是选择持币过节的投资者最后卖出日,呈现的恐慌式踩踏状况,大概率已经是“市场底”了。剩下选择留守到最后一天的投资者也就可能可以更加乐观一点。关于后市,节后至两会窗口期,随着短期避险压制力解除、中长期以我为主的“稳增长”政策力度有望加码,A股可能迎来谨慎情绪解除后阶段性反弹。银行股较低的估值、前期房地产及地方政府平台风险较高的预期,是银行股价保持较高安全垫的核心因素。持续看好在稳增长背景之下,银行股上涨的弹性。

关键词阅读:银行ETF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