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方量化不低于3.5亿自购 指出”量化集体平仓致市场下跌“系谣言

摘要
顶尖量化私募幻方量化今日晚间宣布,出于对中国经济的坚定看好和对资本市场的长期信心,该公司及全体员工、股东决定竭其所能以自有资金支持A股市场。

  金融界1月28日消息 顶尖量化私募幻方量化今日晚间宣布,出于对中国经济的坚定看好和对资本市场的长期信心,该公司及全体员工、股东决定竭其所能以自有资金支持A股市场。经协调,全体员工和股东将在3个交易日内筹集不低于15亿元自有资金,同时幻方量化将在10个交易日内筹集不低于2亿元公司自有资金,以上3.5亿元将全部申购公司旗下产品并投资A股市场的权益类资产。

  对于近日市场传言量化机构集体平仓导致市场下跌,该公司称已与行业内规模较大的几家管理人进行了交流,均表示没有此事,请大家勿听信谣言。

幻方量化不低于3.5亿自购 指出”量化集体平仓致市场下跌“系谣言

关键词阅读:幻方量化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