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节火热进行中!招商银行携手华夏基金,助力告别选基难!

  为期1个月的招商银行全民招财节已于2022年1月19日盛大开启,在开年开门红的行情加持之下,年后投资者们的参与热度依然不减。作为此次招财节的重磅环节之一,2月10日招商银行将携手华夏基金举办“告别选基难”的直播盛典。直播邀请到2021年FOF“业绩冠军*”——华夏聚丰FOF的基金经理郑铮,分享“专业买手”的选基秘籍,助力普通投资人更好把握2022年市场机遇。

  据悉,直播嘉宾华夏基金资产配置部总监郑铮将于2月10日15点做客直播间,带来围绕长期价值、调仓理念、FOF投资优势等维度的介绍。此次直播活动除了邀请重量级嘉宾手把手分享选基秘籍,还为参与的投资者准备了满满福利:即日起进入招商银行app首页“告别选基难”专区,预约直播就有机会分享5万份投教现金红包福利(单个红包最高88元);2月10日当天,直播间还会发放5轮共计1万份的投教答题红包,让投资者在直播中轻松愉快的学习有用、有趣的投资知识。

  另外,在招财节活动期间,招商银行联合华夏基金进行了大范围的楼宇广告投放,投资者可以在北上广深等城市的电梯媒体中直接找到招财节的参与方式。投资者也可以打开招商银行APP,搜索“华夏基金”招财号,直达直播活动现场。

关键词阅读:招商银行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