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跌破了警戒线?私募大佬但斌回应:产品都有做好相应风控 净值相对维稳

摘要
但斌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目前我们产品都有做好相应风控,净值相对维稳,我和交易部始终保持谨慎应对,目前震荡行情下市场恐慌情绪较多……东方港湾经历过08年金融危机、白酒危机、2015年股灾等等股市不好的时期,每次之后公司发展的都更好!”

  据媒体报道,市场的调整使得私募大佬的业绩遭遇“滑铁卢”。但斌也难逃此波下跌的杀伤,旗下合计超50只产品净值跌破0.8元的警戒线,6只产品净值跌破0.7元的传统止损线。0.8元的净值是大多数私募基金产品的预警线,0.7元则是大多数私募基金产品的清盘线。

sd

  对此,但斌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目前我们产品都有做好相应风控,净值相对维稳,我和交易部始终保持谨慎应对,目前震荡行情下市场恐慌情绪较多……东方港湾经历过08年金融危机、白酒危机、2015年股灾等等股市不好的时期,每次之后公司发展的都更好!”

  此前,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由期货大佬郗庆掌舵的浙江善渊投资发布了《关于理型1号私募基金触及止损线的告知函》,称其管理的产品“理型1号私募基金”触及止损线,引起了市场的热议。

  2月8日晚间,善渊投资发布声明回应,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所有产品均按照合同规定合规操作,同时也按照合同规定正常接受投资者申购和赎回申请,不受影响,请投资者放心。

关键词阅读:但斌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