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快速拉升,美团涨超10%,港股科技ETF(513020)涨超2.5%

  港股快速拉升,美团涨超10%,心动公司涨超8%,快手涨超4%,港股科技ETF(513020)涨超2.5%。港股科技ETF(513020)采用港股通额度,不限购,T+0交易。目前港股科技ETF(513020)场内折价近1%,不失为捡漏机会。

  消息面上,美团上周五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21年全年营收179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56%;净亏损235亿元,调整后净亏损15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1亿元。Q4营收495.23亿元,同比增长30.6%,且高于市场预期的491.98亿元;Q4期内亏损53.4亿元,市场预期亏损72.2亿元。

  关于市场普遍关心的中概股中美审计监管合作进展,证监会表示双方都展示了解决问题的积极意愿和务实态度,近段时间持续进行高效、坦率和专业的磋商。平安证券认为,全球“滞胀”、地缘局势紧张、中概股监管风波等因子都制约了近期港股的表现,但同时也带来了中长期配置的机会。从短期来看,受益通胀的上游原材料和下游边缘消费优势凸显,具有较强的景气度。而从中长期配置的角度看,港股大多数板块已处估值底部,消费、科技、金融等领域的优秀龙头都具有中长期配置的价值。

关键词阅读:港股科技ET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