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重回22000,恒生互联网ETF(513330)大涨2.7%

  金融界3月30日消息,今日港股继续高开,,截至9:50,恒生指数上涨1.47%,报22246点,重回22000点上方;中国企业指数涨1.53%,恒生科技指数涨超2%,恒生互联网ETF(513330)上涨2.71%,本周以来已上涨8%。成分股快手公布良好业绩后涨超5%,哗哩哗哩上涨4%,腾讯控股、美团涨超2%。

  华夏基金认为,回购增加凸显港股中线价值。从历史上来看,股票回购大幅增加可能是中期市场底部的一个有效且实用的领先指标。考虑到目前很多企业估值水平都处于历史低点,在3月底业绩发布高峰期过后(即股票限制买卖期结束后)不排除会有更多公司的股票回购计划陆续公布。

  恒生互联网ETF(513330)跟踪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该指数反映恒生综合指数里主要经营资讯科技业务成份股公司的表现。其成分股覆盖数字化创新全产业链,既重仓阿里巴巴、腾讯、美团等互联网巨头,也包括中芯国际、华虹半导体等上游硬件厂商,业绩成长空间较大,确定性较高。场外投资者可关注恒生互联网ETF的联接基金(A类:013171,C类:013172)。

关键词阅读:恒生互联网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