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股狂飙不止,山西汾酒涨停,业绩大超预期!食品ETF(515710)大涨4.7%

  4月12日午后,A股“吃喝”主题板块行情卷土重来,白酒股领衔冲高,山西汾酒涨停,百润股份、五粮液分别涨超8%、6%,贵州茅台涨超3%,啤酒、软饮等赛道不遑多让,承德露露涨停,重庆啤酒现涨超8%,东鹏饮料涨超5%。

  A股“吃喝”概念主流ETF——食品ETF(515710)现涨4.74%,成交额超4300万元。

  消息面,山西汾酒4月11日盘后发布2021主要财务数据及2022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情况,2021年营业收入同增42.8%,归母净利润同增72.6%。2022Q1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同增约43%,归母净利润37亿元,同增约70%。

  新财富食品饮料最佳分析师分析师“5连冠”董广阳认为,山西汾酒在今年消费整体承压的大背景下,做出精准预判,在节奏上完美布局。而整个白酒板块方面, 其业绩支撑确定性仍足,回落中布局龙头价值空间。

食品ETF(515710)

关键词阅读:场内基金交易 食品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