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者】兴证全球基金重要岗位24小时值守公司,应对办公地极端封禁情况,制定“两地三中心”方案

  致敬守者,记录疫情之下金融机构、公司企业的战故事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3月以来,上海疫情变化牵动万千民众的心,企业各界纷纷推出暖心行动,全国多地逾万人奔赴驰援。金融界关注战“疫”力量,致敬守“沪”者!

  作为中国金融中心,疫情之下的上海,金融机构的日常运转备受关注,金融界从多家机构了解到,大家基本第一时间拿出了应急方案,驻守公司者行军床成了标配,会议室成了卧室,各类线上服务有条不紊。

【守沪者】兴证全球基金重要岗位24小时值守公司,应对办公地极端封禁情况,制定“两地三中心”方案

  金融界从兴证全球基金了解到,该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的指导下,第一时间启动“AB岗互备轮岗+重要岗位24小时值守”的应急工作模式,保障各项服务正常进行。公司层面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并按照最小化运作原则,除保障公司业务连续性的人员在现场办公外,其余职能人员居家办公,减少人员流动。

  另外,重要岗位均有双岗互备,同时,投资、交易、IT、基金运营等岗位同事积极响应公司应急机制的工作安排,主动在公司场所进行值守。截止目前,兴证全球基金有多人在公司值守,他们主要来自交易,投资、运营、IT等核心岗位。

  同时,兴证全球基金还通过公司自媒体开展丰富的线上投教服务,客服与市场人员也将及时处理反馈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尽全力陪伴投资者,共克时艰,共待花开。

兴证全球基金

  除了人员保障外,兴证全球基金也与主要办公区域所在办公楼密切协作,制定了紧急预案,实现了“两地三中心”的业务持续性保障体系,此外,按照合规要求配置了标准的备用交易环境与办公环境,并进行了相关测试,在出现现有办公场地被封禁的极端情况下可以顺利启用,确保业务运行连续性。

关键词阅读:守沪者 兴证全球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