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股份直线涨停,房地产ETF基金(515060)涨超2%

  金融界4月15日消息,今日房地产板块领涨中信一级行业,房地产ETF基金(515060)开盘后大涨,截至10:20,涨幅为2.24%,其成分股华联股份涨停,金科股份、光大嘉宝也一度触及涨停。万得数据显示,房地产ETF基金(515060)受资金追捧,最近5个交易日持续净流入达6300万。 3月份以来,由于市场需求减弱,全国已经有一百多个城市的银行自主下调了房贷利率,平均幅度在20个到60个基点不等。此外,部分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也配合地方政府调控要求,下调了首付比例下限和利率下限。

  中信证券最新观点认为,从历史复盘看,在政策放松周期,地产板块和龙头地产股的超额收益都非常显著。与历史周期的不同之处在于,中低线城市可能迎来更多宽松措施。

关键词阅读:房地产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