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互联网ETF(513770)换手率50%,中概走势分化,单独在港上市公司明显强势

  5月12日早盘,港股互联网板块分化明显,在港单独上市的互联网公司表现明显好于同时在美股上市的中概股表现,昨夜美国SEC又公布了第7批基于《外国公司问责法案》的认定名单。

  截至发稿,港股互联网整体走弱,快手、美团领衔翻红上涨,港股互联网ETF(513770)低开高走宽幅振荡,早盘一度翻红,表现明显好于恒生指数和恒生科技指数。目前成交额1.6亿元,换手率50%高局跨境类ETF第一位!相较而言,港股互联网ETF(513770)利用港股通机制投资,成份股均为港交所主上市的互联网行业公司。

  南向资金5月11日合计净流入62.92亿港元,近3日累计流入超百亿港元。

港股互联网ETF(513770)

关键词阅读:港股互联网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