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净流入公募趋势没有改变 18家基金管理人规模实现了逆市增长

  5月12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2022年一季度各项资管业务月均规模数据”,一系列亮点数据引发市场关注。虽然今年一季度基础市场大幅震荡,但资金净流入公募基金的趋势没有改变。对比去年四季度末统计的月均规模,在具有可比数据的19家基金管理人中,有18家规模实现了逆市增长。

  从规模增长排名看,招商基金一季度非货月均规模增长最多,从去年末的4415亿元增至5591亿元,一季度激增1176亿元;易方达基金其次,同期规模从1.03万亿元增至1.14万亿元,同期激增1092亿元,同样是单季度中,月均非货规模激增千亿体量。

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前20家(2022年一季度)  

【协会数据】2022年一季度各项资管业务月均规模数据

 

关键词阅读:公募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