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信号!武汉全市放松限购,楼市“松绑”多地开花!地产行情持续获机构看多

  5月22日下午,湖北省人民政府官方抖音账号“湖北发布”宣布,武汉四大远城区全部解除限购。今年我国房地产提振政策不断加码。据媒体报道,2022年至今,全国已有超百城优化调整房地产政策200余次,广州、深圳、天津等20个城市均出现了4.4%的房贷利率。

  多家券商发布最新研报观点,表示重点关注地产中线价值。

  中信证券:局部疫情趋势性好转和政策合力开始显现,建议全年坚定布局现代化基建和地产两条主线。

  中金公司:市场已经具备中线价值,重点关注国内基本面的疫后修复力度,包括房地产、消费需求等。

  华西证券:近两周A股走出独立行情,当前属于在“U”型反弹行情内的合理波动,行业配置上,关注稳增长相关,如房地产。

  广发证券:当下市场转向具备丰富的结构性机会,行业配置上,关注“旧式”稳增长发力,如地产、家电等。

  数据显示,地产ETF(159707)跟踪中证800地产指数,为目前上市地产类ETF中龙头持仓集中度最高的地产ETF,保利发展、万科A、招商蛇口三大龙头股占比约4成,前十大成份股权重近70%,重手聚焦龙头地产强者恒强行业发展趋势。

关键词阅读:限购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