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工爆发批量涨停!机构:5月6月仍是军工做多窗口

  5月26日早盘,国防军工板块开盘小幅调整后迅速拉升,截至目发稿,中证军工涨超4%,中航机电、中航电子、新兴装备、中天火箭、航天发展多股涨停!板块掀起涨停潮。

  国防军工ETF(512810)涨4.16%,成交额超5000万元,换手率超13%。

  中航证券指出,国防军工短期逻辑为超跌后的估值修复,且修复尚未到位,中长期逻辑为稳健增长,且增长可持续。短期看,5、6月份依然是军工行业的做多窗口期;中长期看,军工行业的成长性和当前估值完全匹配,增长确定性和可持续性又具备难能可贵的稀缺性,维持长期乐观。

  消息面上,中航高科、中航光电于2022年5月25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体现了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及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国防军工ETF

关键词阅读:国防军工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