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学长说】厦门大学校友、红土创新基金经理邱骏:波谷时不忘初心,波峰时不忘警醒

  献礼毕业季,用未来的眼光看现在!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来临,金融是诸多学子关注的领域。作为资管行业中为持有人打理资产的实际执行者,基金经理、投资经理通常被要求具备极高的智商、情商、逆商。那么,在现实工作中,他们是怎样的一群人?从校园到职场,如何才能成长为其中的一员?

  值此升学季、毕业季,红土创新基金经理邱骏学长做客与金融界“献礼毕业季”,来与大家分享。

  邱骏献礼毕业季,用未来的眼光看现在,感谢金融界的邀请,又是一年凤凰花开的时节,又到一年毕业季,很多青年朋友就此要离开校园,不管在这之前你准备好了没有,你愿意不愿意,都要向过往单纯无忧的学生时代告别,踏入社会这个更加广阔的空间。

  许多朋友在这个时候可能会感到彷徨,对工作、对收入、对未来生活的不确定性,尤其在疫情之后很多人和事都在改变,这样的彷徨可能会更加突出。我以为,离开校园后进入社会的工作生活更像一场长期的投资历练,可能不再有家人或师长为你安排好的确定性,可能需要在众多的纷扰和不顺中持续独立地做出自己的选择,希望在波谷的时候不忘初心,在波峰的时候不忘警醒,不管开始的时候是从怎样的出发点,长期坚定信念,相信一定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心想事成!

  学长介绍

  邱骏:厦门大学金融工程硕士,CPA,CFA,曾任宝盈基金研究员、宝盈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红土创新基金专户投资经理,现任红土创新货币基金、红土创新优淳货币基金、红土创新纯债基金经理等。

关键词阅读:毕业季,学长说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