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集体看多券商,券商ETF(512000)早盘强势再度冲击60日均线

  申万宏源最新观点指出,称通过复盘证券行业历轮行情,认为行业目前逐步由Beta向Alpha演进,重视当下布局机会。

  万和证券表示,目前券商估值已经进入有较强支撑的区间,下跌空间有限,近期IPO发行暂缓,但明显能感到监管对投行的政策支持力度正在加大,预计下半年行业相关政策发布将加速,投行业务显著受益,制度红利将释放。

  中信建投也指出,短期内板块估值下行空间有限,券商估值底部震荡,关注左侧布局机会。

  8日早盘,券商板块再度拉升,光大证券涨超8%,长城证券、锦龙股份、浙商证券等涨幅居前。

  截至发稿,市场人气风向标券商ETF(512000)涨1%,成交2亿元,再度冲击60日均线。

券商ETF(512000)

关键词阅读:券商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