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赛道集体发力!沪深三大股指收复上日失地,双创龙头ETF(588330)探底回弹涨1.60%

  6月30日午后,沪深三大股指全线反弹,一举收复上日失地,创业板指、科创50均涨超2%,宁德时代转涨。

  盘面上,CRO、疫苗、光伏板块纷纷造好,阳光电源、大全能源、智飞生物、泰格医药齐升。覆盖50只 “创业板+科创板”龙头股的双创龙头ETF(588330)探底回弹涨1.60%!

  机构指出,国内经济逐渐复苏,A股向好趋势不变,紧盯稳增长、促销费、新能源三条主线。

  国盛证券表示,当前市场成交量维持在万亿之上,交投情绪明显活跃,指数仍有进一步向上冲高的动能,但资金在各大板块之间快速轮动所带来的风险不容忽视。战略上保持乐观,战术上谨慎,以低吸为主,等待轮动的机会。

关键词阅读:双创龙头ETF(588330)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