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净值下跌1.10% 请保持关注

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净值下跌1.1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4日讯 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基金07月01日下跌0.69%,现价3.339元,成交305.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3.33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5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5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6.3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6.1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19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4.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迁,自2018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95%)、海尔智家(持仓比例5.36%)、特变电工(持仓比例4.00%)、思源电气(持仓比例3.94%)、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88%)、锦江酒店(持仓比例3.3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07%)、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99%)、海澜之家(持仓比例2.95%)、芒果超媒(持仓比例2.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整个宏观市场受到的挑战因素较多,包括地缘局势动荡、海外加息缩表预期、国内多地疫情反复、通货膨胀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从短期维度看,不少企业尤其是中游和下游企业,其盈利会受到经济状况的制约。但是从长期维度看,也有不少优质企业在规模和效率等方面已经逐步取得全球竞争力,其稳固程度和未来发展空间正持续扩大,短期难以把控的阶段性因素从目前观察看并不会改变这些优质企业长期发展的方向。同时,随着市场大幅调整,我们自下而上长期跟踪的部分优质企业,目前放在长期维度里面,投资价值已经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本基金报告期内仓位水平总体平稳,结构上,仍然坚持以长周期内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为首要策略,重视定价保护,以期在短期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的环境下,尽可能把握长周期获取收益确定度更大的部分。在收益和风险的权衡中,我们仍然更愿意将风险控制和长周期内的确定性放在目前阶段更为重要的位置上,同时适度结合中短期宏观和市场因素对组合的进攻性品种做一定再平衡,以期基金在净值的短期和长期收益表现上有更好的均衡度。总体而言,本基金仍然以为投资者创造合理的中长期价值为首要宗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0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2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6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