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原油(QDII-FOF-LOF)A类人民币净值上涨1.28% 请保持关注

易原油(QDII-FOF-LOF)A类人民币净值上涨1.2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6日讯 易原油(QDII-FOF-LOF)A类人民币基金07月04日上涨0.30%,现价1.339元,成交787.6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37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1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1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4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9.0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8.1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37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28%。

  周宇,自2022年04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7%。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标普高盛原油商品指数,该指数的标的资产由流动性高、交投活跃的美国西德克萨斯原油期货(WTI)近月主力合约构成,并在固定时间内进行展期。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优先选择跟踪标的与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相同或相关性大的原油基金进行投资,力求基金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相当。

  2022年一季度,欧洲地缘政治风险加剧,俄罗斯作为主要的石油输出国受到西方制裁,影响到全球的能源供应链安全,以原油为代表的大宗商品价格大幅波动。3月份,美国宣布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但是在全球新能源转型战略的约束下,以原油为代表的传统能源行业其长期固定投资不足,原油供需缺口修复较为缓慢。报告期内,国际原油价格出现明显上涨。

  本报告期为本基金的正常运作期,本基金在投资运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投资策略,在保障基金正常运作的前提下,力争实现投资目标。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72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0.05%;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34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0.0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