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板块异动拉升,瑞芯微涨停,电子ETF(515260)盘中一度涨超2%!

  金融界7月6日消息,半导体板块早盘快速上攻,截至发稿,瑞芯微涨停,中微公司涨超16%,北方华创涨超8%,盘中一度涨停!“芯”含量超50%的电子ETF(515260)现涨1.27%,盘中一度涨超2%!

  天风证券研报指出,半导体是战略性资产,产业链自主可控重要性凸显。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既是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内部动力,也是工业转型升级的内部动力,同时还是市场激烈竞争的外部压力,重要性凸显。从“八五”到“十四五”,政策持续推动半导体国产化。产能爬坡期叠加国产替代,半导体材料板块性机会显现。

  电子芯,中国造!上交所首只电子ETF(515260),覆盖26只芯片概念股,“芯”含量超50%,其余成份股全方位覆盖消费电子、5G产业、新能车、计算机设备、军工电子等科技概念,一键投资50只A股电子龙头股!

关键词阅读:电子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