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股走低,五粮液跌3%,中信建投:扰动之下,白酒长期向好趋势不变

  7月11日,A股白酒板块低开低走,五粮液一度跌超3%,贵州茅台现跌超1.5%,酒鬼酒跌超5%,泸州老窖、水井坊、口子窖跌超3%,山西汾酒、老白干酒、顺鑫农业跌超2%。

  乳品、调味品、速冻龙头跟跌,伊利股份跌超1%,海天味业跌超4%,三全食品大跌7.9%。

  食品ETF(515710)现跌2.61%,成交额超2000万元,早盘持续溢价成交,显示买盘逆市涌入。

食品ETF(515710)

  中信建投食品团队安雅泽认为,疫情扰动不改白酒长期向好趋势,以茅台为代表的多数酒企均完成动销年度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五泸洋古井酒鬼等回款进度超过60%,汾酒今世缘等回款进度 55%左右,当前茅台、汾酒的库存水平极为良性。继续坚定看好白酒行情。

关键词阅读:白酒股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