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全面修复反弹,恒生科技站上4500点

  7月18日,港股各板块全线走高,港股通50及恒生科技指数均高开高走,截至下午2点,指数涨幅均超过2.5%,恒生科技站上4500点,明星个股美团、小米集团、中芯国际、腾讯控股均大幅飘红。

  消息面上,“潮起钱塘”2022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将于7月28日-29日在浙江杭州举办。“跨境优品促双循环”2022中国(青岛)跨境电商博览会暨华北跨境贸易选品对接会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外,8月中旬,恒生指数公司将公布恒生系列指数半年审议结果。其中包括恒生指数、国企指数、恒生科技指数等港股主要指数,及与港股通可投资范围密切相关的恒生综合指数。对此,业内预测,恒生指数调整关注部分消费公司,以及指数是否会大幅扩容。展望港股板块的后市表现,一方面随着制约平台经济的外在因素进一步缓解,有望迎来基本面修复,另一方面随着两地互联互通的落地,南下资金有望更多参与港股交易,有望迎来资金的持续注入。对于投资者来说,今年港股或是比较好的投资标的,如想布局港股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天弘国证港股通50(A:012989、C:012990)、天弘恒生科技指数(A:012348、C:012349)进行投资,把握港股持续性修复机遇。

关键词阅读:恒生科技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