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A股质量价值指数(LOF)净值上涨2.07% 请保持关注

华宝A股质量价值指数(LOF)净值上涨2.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华宝A股质量价值指数(LOF)基金07月18日上涨0.00%,现价1.412元,成交0.0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38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0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8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4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4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6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3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438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奇,自2021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鲁恒升(持仓比例5.3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60%)、远兴能源(持仓比例3.69%)、华大基因(持仓比例2.97%)、东方生物(持仓比例2.71%)、华润三九(持仓比例2.43%)、中集集团(持仓比例2.26%)、劲嘉股份(持仓比例2.18%)、君正集团(持仓比例2.15%)、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一季度,全球股市受到地缘政治风险的冲击,震荡加剧。俄乌冲突事件给全球政治和经济环境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影响弥漫全球资本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多数市场一季度出现明显下跌。同时,omicron变异病毒在国内多地相继爆发,对于今年接下来三个季度的国内经济可能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展望2022年二季度,国内经济可能会面临较大的压力,但国内宏观流动性预计将持续宽松。同时,中美两国元首在3月召开了视频会议,可能会带来中期风险偏好的改善。根据此前国常会的定调来看,下半年国内政策面整体也会更偏积极。证券市场方面,一季度市场风格出现比较剧烈的切换,成长股大幅下挫,而价值股则走势稳健,部分低估值板块甚至在市场大幅下跌的环境下取得了正收益。行业方面,房地产、银行、煤炭、建筑等行业表现较好,电子、国防军工、汽车、家用电器等行业表现较弱。本报告期中,以中证10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指数分别下跌了13.79%和14.53%;而作为成长股代表的中证10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了15.46%和19.96%。标普中国A股质量价值指数在本报告期内下跌了10.02%,表现好于主流宽基指数。

  本报告期本基金为正常运作期,我们在操作中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技术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