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香港中国中小盘(QDII-LOF)C净值下跌2.38% 请保持关注

华宝香港中国中小盘(QDII-LOF)C净值下跌2.3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3日讯 华宝香港中国中小盘(QDII-LOF)C基金08月02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2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3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1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8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2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31.1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2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18年07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90%。

  杨洋,自2021年05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蒙牛乳业(持仓比例3.58%)、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2.24%)、石药集团(持仓比例2.21%)、中国财险(持仓比例1.89%)、ESR(持仓比例1.87%)、信义光能(持仓比例1.84%)、联想集团(持仓比例1.71%)、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1.66%)、金蝶国际(持仓比例1.61%)、信义玻璃(持仓比例1.60%)。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香港上市中国中小盘指数。在报告期内按照这一原则比较好的实现了基金跟踪指数表现的目的。以下为对影响标的指数表现的市场因素分析。

  2022年二季度,港股市场先抑后扬。3月,经济有所放缓,3月份制造业PMI录得荣枯线以下,港股市场发生回调。然而,今年二季度以来,市场对于国内经济在下半年的稳步增长越来越有信心。三月到五月份,国内有部分城市受奥密克戎影响较大,经济受挫。尽管如此,国内积极有效的经济政策给市场注入信心。六月份开始,国内经济逐步企稳。党中央指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地要切实负起保一方民生福祉的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稳经济政策再细化再落实,进一步释放政策效应,确保二季度经济合理增长,稳住经济大盘。具体政策方面,国常会部署支持民间投资,确定加大汽车消费支持的政策,考虑当前实际研究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年底到期后延期问题。破除新能源汽车市场地方保护。这一系列政策旨在稳住国内经济的合理增长。香港中小基金覆盖港股的高成长板块,整体估值相对A股的中小盘更低。当下的位置已经凸显出长期配置的价值。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7.05%,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6.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