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制造连涨3天,时势下看好军工景气延续

  近日国防军工板块上攻明显,截至8月10日,国防军工指数8月以来累计上涨5.79%,位居31个申万一级行业第二位。天弘高端制造本周内连涨3天涨幅超5.5%,时势下值得关注。

  消息面上,台海演训驱动行业需求增长,当前军方对装备的需求更加面向实战化,带来了需求端的本质性变化。我国的军演训练将加速装备更新换代,加快武器等耗材消耗,提升武器装备维修保障需求,从而为军工企业带来长期的业绩支撑。同时,行业将在8月迎来中报集中披露,预计,重点公司业绩将实现兑现且有望超预期,进一步推动板块行情。目前板块估值水平与21年最低点估值相当,具备较高的投资性价比。军工板块正处于局部景气向全面景气扩散的关键节点,欲布局国防军工的场外投资者,可关注天弘高端制造(C类份额:012569)。

关键词阅读:高端制造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