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高开高走,新能源车电子表现强劲

  受隔夜海外市场情绪提振,港股高开高走,恒生科技指数涨3.29%,港股通50涨超2.39%。板块方面,汽车股、CXO概念板块、智能医疗概念、苹果概念、回港中概股表现强势。蔚来-SW上涨超6.8%,舜宇光学科技涨超6%,小鹏汽车-W涨超4%。

  恒生科技ETF基金大成交显著放大,成交额近1亿,年初至今份额翻倍。

  新能源车、电子等前期调整板块今天表现强劲,日前汽车股受到特斯拉中国7月销量下滑的消息影响,整体被不理性情绪带崩,今天强势反弹。

  二季度上市公司业绩随整体宏观经济趋弱而存在压力,但是环比改善的趋势是明确的。2022年大概率是恒生科技的业绩底部。站在当下,深港股或是比较好的投资标的,如想布局港股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天弘国证港股通50(A:012989、C:012990)、天弘恒生科技指数(A:012348、C:012349)进行投资,把握港股超跌反弹的投资机遇。

关键词阅读:天弘基金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