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跌超3%!银行ETF(512800)跌近1%,溢价率达0.19%持续走阔!

  金融界8月23日消息,银行板块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中证银行指数跌近1%。个股方面,宁波银行跌近3%领跌板块,成都银行、邮储银行、苏农银行、平安银行等跌超1%。

  A股规模最大银行ETF(512800)现跌0.86%,成交额达1.09亿元,盘中持续溢价成交,溢价率一度达0.19%,反映买盘力度明显占优。

银行ETF(512800)

  截至目前,已有10家上市银行披露半年报。以这10家上市银行披露的最新数据来看,北向资金二季度整体加仓银行股。具体来看,邮储银行、苏州银行、平安银行、南京银行、杭州银行、江阴银行等均获增持。

  中银证券最新研报观点认为,近期降息、稳地产等政策举措,反复明确政策力度仍在强化,8.22降息的意义或不仅仅是针对利率本身和改善需求,更大的意义或提振微观主体对政策信心和对经济预期。前期超跌、政策改善和预期修正,都是支持修复反弹的有利条件。

关键词阅读:银行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