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爆发,恒生科技指数大涨5.66%

  8月25日,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持续扩大,盘中涨5.66%。隔夜中概股多数上涨,港股午后快速拉升,互联网板块带头领涨。哔哩哔哩、百度涨超10%,京东涨超9%,美团、阿里巴巴涨超8%,快手涨超6%。

  消息面上,8月24日国常会召开,明确在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同时,再实施19项接续政策,形成组合效应,推动经济企稳向好、保持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这些接续政策中包括,出台措施支持民营企业、平台经济发展。当前随着中报业绩的发布,港股的业绩普遍下修趋势可能迎来逆转,互联网巨头或将是本轮港股反弹的旗手。目前港股仍然处于底部阶段,多数投资者的港股仓位成本基本都在市场价位之上,上行阻力较小,是积极布局的良机。如想布局港股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天弘恒生科技指数(C:012349)进行投资,继续逢低积极增仓与布局。

关键词阅读:恒生科技指数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